当前位置:

雁东湖社区党员突击队筑就抗疫防线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3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雁东湖社区党组织高度重视,坚决履行抗疫职责,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重大突发事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雁东湖社区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从严从快从紧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让居民群众切实增强防控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形成群防群治强大合力是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的关键,各商户、店铺、营业场所与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重心。我们雁东湖社区一定要夯实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雁东湖社区书记靠前指挥,加强督导。

雁东湖社区工作者利用LED滚动电子屏播放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并通过上门入户宣传、小喇叭宣传。派发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告知群众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1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