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服务里社区 党员志愿者助力辖区门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2
—分享—

本网讯 “您好,麻烦配合测下体温、出示健康码……”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初以来,服务里社区党总支部成立了“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志愿小分队,助力辖区门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辖区玉都食府、叁个小厨等餐饮店内,社区党员志愿者正在进门处逐一给就餐人员查看健康码和测量体温,让居民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近期社区通过发动辖区党员力量,召集了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设置多个党员志愿服务岗,向居民发放“致苗圃街道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利用小喇叭循环不间断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亮码核验是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非常重要的科学手段和有效措施,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前来就餐的居民大声说道。

在疫情面前,服务里社区党员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居民为这种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

图片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2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