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夜间巡查 做好疫情防控“守夜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17
—分享—

本网讯 疫情当前,为深入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进一步消除宣传盲区,防控疫情蔓延,和平小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社区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8月7日,夜间巡查社区工作者们戴上口罩,握着手电筒,穿梭楼栋和背街小巷的道路上。“现在疫情形势很严峻,居民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晚上千万不要聚众打牌了。”“非必要请勿外出聚会,千万做好疫情防控,常洗手,多消毒,出门戴好口罩。”工作人员利用“小喇叭”和宣传资料对居民们耐心劝导。

此次疫情的反复,不少群众的疫情防控警惕性有所降低,为防止出现有群众不戴口罩外出聚众打牌或扎堆聊天等现象,和平小区社区及时启动夜间大巡逻,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知识,引导居民自我防护和做好社区人居环境消毒等疫情巡查防控工作。“虽然增加了工作量,但能为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出一份力,再辛苦也值得。”社区工作人员坚定地说。

此次夜间巡查社区工作人员较好地弥补了日间巡逻和宣传的防控盲区,最大限度地限制社区居民随意聚集,有效实现了日夜巡查全覆盖,为疫情防控构建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2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