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马甲”助力疫情防控、反电诈“双免疫”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8-10 20:42:58
—分享—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风街道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开展反电诈行动,结合“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专项工作要求,坚持党旗引领、党员率先垂范,带领“衡阳群众”志愿者,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和反电诈志愿服务队,落实近期各项中心工作。

“非必要不远行,无根谣言不要信”“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测体温”......每天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拿着小喇叭循环播放着这段话,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上门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动员群众积极接种疫苗、普及防控知识,“红马甲”们挥洒汗水奔赴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微信图片_20210808094656.jpg

“各位居民朋友,电信诈骗现在在国内频发,希望大家一定提高警惕,建议各位下载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它可以有效拦截诈骗电话,帮助大家守好钱袋子!”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志愿者们利用居民群众打完疫苗留观等候的时间,一边向大家宣传普及防电诈知识,一边拿着下载二维码指导大家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广大群众在接种疫苗的同时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针”、实现疫苗接种、反电诈“双免疫”,生命财产双保护。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2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