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8-10 22:44:20
—分享—


36b1dde268cbed36cb803c891123ee8.jpg

本网讯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9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就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了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珠晖区万名党员干部“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及要求,区政协驻白鹭湖村工作队长介绍了近期村内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党员就如何开展好本次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阳启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防护,确保个人安全;要发挥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彰显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力量,把工作任务落实好、把人民群众服务好、把先锋作用发挥好。

会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下沉至白鹭湖村开展志愿活动,向联点对象发放宣传单,摸排联点对象本人及家属疫苗接种情况,了解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衡人员。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珠晖区政协

作者:葛丽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6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