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突击队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护墙”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08-10 22:44:19
—分享—

本网讯 “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身体还算硬朗,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这样严峻,加入突击队为组织分忧解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我觉得很有意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前进里社区成立了一支由全体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引导员”“排查员”。

刘康安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这次我省一些地区发生了疫情,他第一时间报名加入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顶着炎炎烈日,队员们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深入辖区居民区、门店、企业等一些重点场所进行宣传排查。劝离扎堆人员,摸排中高风险返乡人员,上户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符合接种要求但还未疫苗接种的,耐心劝导。

微信图片_20210810082120.jpg

一件红马甲、一张登记表、一个小喇叭、一捆宣传单......这是前进里社区党员突击队的标配。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支素质优良、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的突击队伍,才铸就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