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高温抗疫 关爱有我” 为一线工作者、志愿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2021-08-10 21:20:01
—分享—

本网讯 为关心关爱一线工作者、志愿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各位抗疫战士们全身心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8月9日,冶金街道工会联合委员会在建国里社区组织开展“高温抗疫 关爱有我”为一线工作者、志愿者“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会联合委员会一行深入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在街道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社区一线工作者和“衡阳群众”志愿者们送上了凉茶、水果、防暑降温药品等“送清凉”慰问物资,切实将街道党工委的问候与关爱送到每一位一线抗疫“战士”的手中,并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同时注意自身的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冶金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对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共同营造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