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0 21:20:00
—分享—

本网讯 为防止疫情反弹,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措施。

会后,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在东阳渡设立12个疫情防控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LED屏幕滚动字幕、分发传单、小喇叭流动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协助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提醒群众戴口罩、减少聚集;中心各村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干部一道,入户走访排查返乡人员,第一时间到返乡人员家进行核酸排查。

近期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重,中心保证数量前提先保证质量,做好宣传工作,加强重点物资保障,全面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现接种共计23316针次,其中12-14岁接种2针次;15-17岁接种615针次;18-59岁接种19609针次;60以上人群接种3090针次;目前核酸检测474人。

在防疫中,中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群防群治防线熠熠闪光。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东阳渡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6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