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度会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2021-08-10 21:19:59
—分享—

本网讯   8月9日上午,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调度会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区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含英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区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毅,区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区风险普查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张含英强调,此次普查的主要任务是,开展地质灾害、水旱灾害、森林火灾等风险要素全面调查,建立自然灾害综合风险与减灾能力数据库,全面获取风险要素信息,实施重点隐患调查与评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明确目标,确保各项普查任务不重、不漏,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全区灾害风险隐患底数,为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切实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会上,区普查办对普查第一阶段清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时间节点;有关技术人员还就普查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和指导。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再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