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送清凉,关爱职工”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夏浩然 2021-08-10 20:42:56
—分享—

本网讯 8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领区总工会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职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抗疫医务人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送上防暑降温物资,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在珠晖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谢铷鸿对一线医务人员在防疫抗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湘江东路风光带,谢铷鸿与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在工作时要注意高温中暑,以健康体魄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在和平乡大湾安置点项目建设现场,谢铷鸿叮嘱现场的施工人员注意防暑防疫,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确保安全生产。

本次“送清凉”活动,区总工会共送出慰问品500余份,通过向在高温下工作的抗疫工作者、重点项目建设工人、环卫清扫工人、园林绿化养护工人等一线职工赠送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娘家人”最贴心的关爱和服务,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为抗击疫情、投身珠晖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2234.png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区总工会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0/9766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