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前线彰显组工干部担当” 区领导带领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奋战临江社区抗疫一线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钰涵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21:08:09
—分享—

本网讯 8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带领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来到临江社区参与防疫工作。

“各位党员同志,统一听从社区安排,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身防疫工作,在一线彰显我们组工干部担当谢铷鸿安排到,组织部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带上红袖章,拿起小喇叭、带上宣传单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工作。

图片1.jpg

“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组织部党员同社区党员一起组成“小喇叭”宣传队,穿梭在社区居民楼栋间广播。疫苗接种排查党员先锋队拿着疫苗接种排查表,挨家挨户询问商铺疫苗接种情况,做好记录,积极向大家宣传疫苗接种意义。

谢铷鸿来到临江社区香江百货店,查看了超市进门扫码测温、排队等候一米线设置、消杀记录台账等防控情况,扫了超市冷链食品溯源二维码,查看进口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情况。充分肯定了超市的防疫工作,要求超市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周密的防疫措施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


谢铷鸿强调,临江社区作为党建引领示范社区,要筑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内的各个重点场所设立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在防疫一线充当好宣传员、服务员、联络员、应急员,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钰涵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1/9770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