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系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夏涛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21:08:09
—分享—

本网讯 8月10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陈燕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新冠疫情防控暨12-14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区属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和再强调。陈燕强调,教育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站好党员先锋岗,筑好疫情防控墙。特别是当前的疫苗接种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接种方案,做好宣传发动,确保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达到应接尽接;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全员接种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力争实现机关干部以及教职员工未接种人数清零。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工作要重点落实,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实、抓细、抓好;要加强与卫健等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等相关单位的衔接,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护网。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夏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1/9770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