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区城管执法局全力助推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21:08:06
—分享—

本网讯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8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带领区城管执法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摸排专班,到皇田村开展逐户“敲门行动”对接工作,与当地村委精准掌握村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织密筑牢防疫安全网。

邓志超强调,入户摸排中应该通过采取“敲门看、细致查”的方式,逐户逐人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应接尽接。对于符合接种条件但未接种的群众接种疫苗,应耐心解答他们对接种新冠疫苗的担心和疑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全力助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结合“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开展皇田村新冠疫苗接种摸底动员工作,极力动员联点皇田村村民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切实为疫情防控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811170728.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1/977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