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2021-08-13 10:29:24
—分享—

本网讯 为筑牢辖区疫情防护网,8月11日,区政协主席梁璞存深入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大华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梁璞存详细询问了外地返衡人员情况,并翻阅了居家隔离人员的台账资料,要求社区要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要做好隔离人员的后勤服务,切实落实好隔离各项规定。梁璞存强调要发挥好网格作用,充分利用群众的力量,做到“返衡必知”“返衡必登”。

社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让群众为疫情防控发声,让群众为疫情防控聚力,织密织牢“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护网。

图片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旷文凯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