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茅坪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周亚秋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4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动员居民进行疫苗接种,接连数日,茅坪社区通过移动小喇叭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致珠晖区广大市民朋友一封信》,引导好广大群众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全力筑牢全民免疫防线。

8月11日,茅坪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全员出动,对辖区内151个经营门店发放《致珠晖区经营业主疫情防控告知书》,查验门店所有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一店一表”登记,对店内从业人员全部接种疫苗、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的店铺,粘贴“全员接种示范场所”标牌,引导其他门店积极参与,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812091841.jpg

为了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不漏一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近期对下发的接种数据进行逐一核实比对,对符合接种要求但还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一个个电话沟通到位。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社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要求,多措并举、高效推进,紧盯目标人群,不断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周亚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