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衡州路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3 10:29:25
—分享—

本网讯 8月12日,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带队到衡州路街道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详细了解了街道疫情防控以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并对街道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街道主要领导参与调研。

旷文恒一行来到街道机关与新园社区,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街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街道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旷文恒指出,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社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保障,继续加强宣传以及摸排力度,确保疫苗接种率按时达标。

0b182716d89d1ed7ddc97938dba1236.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