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站好党员先锋岗 助力防疫攻坚战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姣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8-16 20:40:48
—分享—

本网讯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忠诚担当。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8月11日,冶金街道在冶金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共设立了4个“党员先锋岗”,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现场,先锋岗的党员们正在组织接种群众有序排队,并逐一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老师傅,把您的手机给我,我来帮你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另外把身份证也给我,我来帮您登记......”看到行动不便和使用手机困难的老年居民,党员们积极主动给予帮助,为其提供快速接种服务。“谢谢你们啊!你们这些党员同志辛苦了,有你们的帮助,我这预防针打的是又快又好啊!”这样的感谢声不绝于耳,居民纷纷为党员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图片2.png

戴上红袖章、白口罩再加上一张桌子、一面党旗、一枚党徽,党员们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作承诺,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让“党员先锋岗”成为冶金街道疫情防控最坚强的堡垒。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费姣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