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43
—分享—

本网讯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8月12日,白渔潭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跳绳比赛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青少年们个个身轻如燕,彩绳飞舞,令人眼花缭乱。

此次活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假时光,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通过简单的跳绳活动让青少年们真切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提高社区青少年自发锻炼的意识,把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进行更广泛的推广,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e04d88e7d9bdc4994579481923ecfb8.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