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冶金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费姣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42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珠晖区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8月11日,冶金街道与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商务局、冶金医院等联点单位共同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工作。

df41c025f6ff8f57ead1bf7e83457a6.jpg

活动中,街道组织“党员先锋队”手举党旗深入辖区,该队伍共由60余名党员组成。他们走家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动员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积极接种,叮嘱居民及时上报疫区返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做到不聚集,外出佩戴好口罩,并为全员接种疫苗家庭张贴“安全之家”标识。大家忙碌的身影,让这支“党员先锋队”成为了冶金街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身为共产党员,能冲在抗疫前线为群众做贡献,我感到非常荣幸。”一位党员志愿者说道。

不仅如此,街道还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与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上户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此次敲门行动,“党员先锋队”共上户发放防疫宣传资料600余份,累计服务居民千余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上高高飘扬,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费姣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