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力量让战“疫”场上党旗红 ——珠晖区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45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深入贯彻落实“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2021年8月11日晚,粤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领联点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内冒雨逐门、逐户敲门,户户到人,全面开展“地毯式”入户摸排和防疫宣传。

街道对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对已经全员接种的家庭,在门口张贴“安全之家”标识牌;对未接种的家庭成员登记在册,督促其就近就便接种,并做好跟踪回访;对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要求提供医院诊断证明;对入户时不在家的居民门前粘贴“走访未遇提示卡”。

此次活动将持续5天,11日当晚共走访102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2份,登记未接种人员9人,未来几天将实现走访“敲门”全覆盖,基层党员在党旗下,用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新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