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37
—分享—

824ec15d13d562957a25f49c3dcb2ed.jpg

本网讯 8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政法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爱民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光耀、赵伟在全市政法委书记工作调度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委书记工作调度会议准确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下半年政法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委上下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政法各项工作当中;要明确目标任务,要围绕抓好“三大任务”、破解“三大难题”、开展“三大行动”精准发力,全力实现“三大目标”;要抓好工作落实,全委职工要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抓落实,齐心协力谋发展,在实践中把牢新时代政治方向、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