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向荣里社区:戮力同心,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陈靖彪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3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以更大决心、更硬核举措推进社区 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向荣里社区积极响应,迅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1628815124(1).jpg

社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迅速组织起一支由工作人员及党员干部为主的志愿者队伍,街道联点领导和区财政局志愿者积极参与,结合正在开展的新冠疫情防控、社区志愿者服务和社区党员干部“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逐门逐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摸排外地入衡返衡人员情况,督促未接种人群尽快接种。

志愿者在已经全员接种的家庭门口张贴“安全之家”标识牌;对未接种的家庭成员登记在册,督促其就近就便接种,有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要求提供相关证明。遇到不在家的居民,便在门上粘贴“走访未遇提示卡”,留下社区电话号码方便居民联系社区说明疫苗接种情况。

行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率先垂范,敲门、问好、查验健康码、登记、贴标识牌......,同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一家一户的拜访,细致入微的宣传,收获了居民们的声声感谢和慰劳。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陈靖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