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水利局机关支部深入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5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行动,8月11日,珠晖区水利局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下沉到周家坳社区。

水利局严格按照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苗接种“九条措施”、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珠晖区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辖区居民逐人开展电话核查,对无法取得电话联系的居民,会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4个工作专班,逐门逐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敲门行动”,摸清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底数,督促未接种人群尽快接种。

在走访中,通过多措并举,切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对走访居民不在家,在住户门上粘贴“走访未遇提示卡”,并安排时间再次入户摸底调查;对已经全部接种的家庭,在门口张贴“安全之家”标牌;对未接种的家庭成员登记在册,督促其就近尽快接种,并做好跟踪回访;有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人员,要求提供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

来源:区水利局

作者:珠晖区水利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