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精准发力“敲门行动 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54
—分享—

本网讯 为积极落实上级关于新冠疫苗全民接种要求,从8月11日起,区城管执法局领导带领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到皇田村开展逐户“敲门行动”,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精准掌握村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一步筑牢全民防疫屏障。

在入户宣传中,党员干部代表积极耐心地向村民解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国产疫苗的安全性,有针对的打消村民的顾虑。对全家都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家庭粘贴“安全之家”标识。形成“边走边宣传,一户一摸排”的有效宣传模式,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实现接种宣传“到位”又“到家”。

下一步工作中,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以“敲门行动”为抓手,“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主题活动为载体,继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引导和宣传,做好保障工作,有力助推皇田村疫苗接种全覆盖,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