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居民解难题 赠送轮椅暖人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2021-08-16 17:30:55
—分享—

本网讯 “太感谢区领导、街道、社区的干部,有了新轮椅,今后我自理的能力就能好一些,有机会我还能在家人的帮助下出门转转,这样一来生活就会方便很多。”看到丰荣福脸上开心的笑容,社区工作人员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家住前进里社区东风南路137号201户居民丰荣福肢体残疾已有40余年,一直以来都是由老伴刘晓英照顾。8月1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张含英冒雨深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督查社区疫苗接种情况,看望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并深入居民家了解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在排查东风南路137号201户刘晓英家时,发现刘晓英老伴丰荣福所座的轮椅已破旧,推动很不灵活,张含英立即与区残联联系,答应为其更换新轮椅,并委托随行的街道、社区干部将此事办好。8月13日,区残联、街道、社区人员将崭新的轮椅送到丰荣福家中时,还细心地为丰荣福调节好了轮椅高度和舒适度,工作人员用崭新的轮椅推着丰荣福试用时,丰荣福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前进里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做心系居民的娘家人,切实让辖区弱势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