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新青年—衡州路街道大学生和青年人才先锋营在行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6 17:30:54
—分享—

本网讯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衡州路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极速响应、狠抓落实,严格值班值守、宣传教育、测温查码、门店关停、丧事禁办等工作要求,切实织密织牢防控“八张网”。近日,街道创新疫情防控工作方式,率先启动大学生和青年人才先锋营机制,让广大青年大学生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展示在疫情当下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广大大学生志愿者、青年人才积极响应街道号召,深入衡阳东站、王江社区、白渔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三伏天气30余度高温之下,先锋营成员没有退却,依然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对于高铁衡阳东站进站人员,志愿者对其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进行防疫教育等防疫工作,层层把关,不放过一丝让疫情入衡的机会。志愿者深入王江、白渔谭社区,对基层党组织和民众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指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担好“东大门”防控责任。

47a80f84ef1abb0dfbb24d77d4eee0f.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