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 ——珠晖区委办齐心筑牢抗疫堡垒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3 21:50:45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全区疫情管控堡垒,8月13日,区委办组织全体党员下沉至茶山坳镇大昌村开展“齐聚党旗下 抗疫我先行”暨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武军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大昌村带去了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为村部防疫提供了物资保障。随后,党员们逐一入户走访,排查村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普及个人卫生防护、疫苗接种以及防溺水知识,询问家中有无中、高风险地区返衡人员,并对已全员接种的家庭,张贴“安全之家”标识牌。

活动中,张斌对大昌村的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村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强调,我们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人民群众严防严控,守牢第一道防线。

图片1.png

来源:区委办

作者:陈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