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47
—分享—

本网讯 8月13日,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深入苗圃街道东方里社区,带头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22.jpg

“感谢您支持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请继续做好后期防护。”张斌与84岁老奶奶面对面亲切交谈。并向居民宣传和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对全员接种家庭张贴“安全之家”标志,同时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单。

张斌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以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并对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全力做好宣传动员和政策解释工作,普及疫苗接种知识,消除群众疑虑;要全面摸清未接种户底数,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应接尽接。

随后,珠晖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深入东方里社区居民楼分组分片,逐户逐人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了解群众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面对群众的疑惑,耐心地讲解疫苗接种的安全性、有效性、重要性,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劝导符合要求但未接种疫苗的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同心聚力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6/9786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