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联合上溪社区开展“手拉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暑期宣传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陈文娥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18:08:4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禁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预防毒品违法犯罪,近日广东路街道文明实践所联合上溪社区组织辖区学生志愿者在火车站广场开展“手拉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暑期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尽管烈日炎炎,青年志愿者还是热情高涨的一边发着宣传单,向过往暑假的青少年朋友们讲解禁毒知识,向居民群众宣讲毒品危害等。呼吁广大群众要坚决同毒品做斗争,工作人员带动青少年了解禁毒知识和学习禁毒法律法规,帮助大家树立禁毒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青少年学生共同抵制毒品侵害,共筑欢乐健康童年。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了青少年自觉远离毒品,丰富了青年志愿者的暑期时光,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这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陈文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6/978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