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尹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7 20:23:18
—分享—

本网讯 8月16日,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段平华前往区科工信局开展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调研,局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会。

会上,区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基本情况及辖区内科技和工业发展状况,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下阶段如何开展工业与科技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与打算。

段平华充分肯定区科工信局为珠晖科技和工业发展做的努力和贡献,并指出,为进一步推动珠晖科技和工业发展,要加强企业入规模排,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制定相应奖补政策,提高企业积极性;要建立“一对一”走访帮扶政策,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图片1.png

来源:区科工信局

作者:尹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7/9816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