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综治民调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19 08:44:49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衡州路街道在街道307会议室召开综治民调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就此次综治民调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强调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切实调动民力。综治民调工作充分反映辖区居民意见想法,在座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上必须统一,提高政治站位,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共同参与,要树立高标准工作理念,促进我街道平安建设工作的完成;各社区,各坐落单位一定要在工作中牢牢把握重点,注重工作方式,全面推进我街道综治民调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办事处主任指出,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各坐落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做好民情走访活动,动态了解辖区居民思想变化,加强政策宣传,坚持文明执法,确保全街道综合治理民调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前列。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层层动员,形成共识,各社区干部要督促各社区及时召开民调工作群众会,迅速将民调工作宣传到位;要明晰内容,强化责任,形成分管领导包社区,街道干部包村组、社区干部包人的民调工作模式,形成一级抓一级,全面落实的工作局面。

dd39fd50c692b12d402fd3a05ff5a32.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