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指导区城管执法局工作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周勇君 编辑:夏浩然 2021-08-19 08:44:46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旷善一行莅临区城管执法局调研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区城管执法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就区城管局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书面汇报,详细介绍了区城管执法局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职责职能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开展和下阶段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旷善对区城管执法局这支能战斗、能吃苦的铁军表示充分肯定,对区城管执法局当前面临工作标准、范围、保障和队伍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区城管执法局及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始终坚持正确的导向,坚定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管好队伍,慎终如始把握工作标准,不懈改革强化保障,提高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水平。

城市管理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下一阶段,珠晖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敢抓善管,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三高五区一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1.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周勇君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