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参加选民见面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19 08:44:43
—分享—

选见1.jpg

本网讯 为使辖区选民进一步了解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情况,增进候选人与选民的互动沟通,8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到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参加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会上,苏洲湾社区主任简单向选民介绍了肖高德同志的工作情况。肖高德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并向选民作了郑重表态,对党忠诚,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为民尽责,做选民根本利益的维护者;勤学务实,做珠晖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严于律己,做遵规守纪的带头者。随后,肖高德耐心细致地回答了选民的提问,对选民提出的涉及民生领域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区纪委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会后,肖高德还走访了苏洲湾社区,察看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并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和防溺水等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