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区委组织召开珠晖区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团区委 作者:共青团珠晖区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19 08:44:44
—分享—

本网讯 为及时掌握返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持续做好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 8月18日团区委组织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以“‘青’心聚力·珠晖发展有我”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的16名返乡大学生经过珠晖区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募的自主报名、多方审核,按照公开、公平、就近就便的原则,综合考虑所学专业、服务意愿、工作经验等方面在与用人单位沟通后分配到区直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会上,16名返乡大学生围绕参加活动初衷、实践工作内容、面临的困难和困惑以及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珠晖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珠晖的热爱和为珠晖发展贡献力量的意愿。会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与会大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为在场所有大学生发放由团区委量身定制的文化衫。

团区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大学生积极对外宣传珠晖,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做家乡在外人士的联络人、家乡文化传播人及家乡建设的参与人,为珠晖区“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团区委

作者:共青团珠晖区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