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苗接种、创文宣传 ”车站坪社区全员在行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8-19 08:44:47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8月16日,车站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青年团员,分别深入辖区内门店和居民小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党员和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询问和查看的店铺疫苗接种情况,并为接种疫苗率达100%的商铺张贴“疫情防控,安全店铺”的标识牌,让每一个进店的消费者都能安心、放心。同时积极向经营业主和消费群众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发动符合疫苗接种条件、有意愿接种的人员积极接种,并做好信息登记,确保店铺中的人员“应接尽接”。

在居民区,志愿者们积极走访每一位居民,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疫情的预防知识,发动社区居民踊跃参加疫苗接种,并给已全部接种疫苗的家庭贴上“安全之家”的标识牌。

此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响应,居民纷纷表示通过社区的宣传,符合接种条件的会“应接尽接”,也会为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