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组织部督导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周理论 汤振武 编辑:鄢振辉 2021-08-18 23:36:00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督导组来到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进行督导,详细了解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支部设置、阵地建设、组织生活等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支部党员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中心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督导组指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珠晖区专业的社工社会组织,为珠晖区广大弱势群体提供专业化、公益性的社工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希望能够继续发扬和保持下去,把弱势群体的服务做好。

督导组要求,要精兵简政,追求实干,年度党建计划要简练、会议主题要明确,做到实事求是;要发挥先锋模范,树立形象,充分体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开展好支部主题活动,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要破壁联动,激发力量,加强工作协调和配合, 把党建工作纳入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整体大局中,统筹安排,做到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时部署、同时落地、同时总结,使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有序、运转有度,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和战斗力。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周理论 汤振武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