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晓侣来到和平乡湖东村与选民见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鄢振辉 2021-08-19 08:44:42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周晓侣来到和平乡湖东村与选民见面,同大家亲切交流。

见面会上,周晓侣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是人民的代言人,要听民意、系民声、解民忧,将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汇聚成人大力量。

周晓侣说,当前是珠晖发展的关键期、黄金期,和平乡要做珠晖建设的见证者,做珠晖发展的排头兵,积极投身珠晖、奉献珠晖、谋划珠晖、建设珠晖,要按照区委“三高五区一跨越”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8/982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