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区内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08:12:55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铷鸿来区委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工作调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陪同调研,编办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18172023.jpg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汇报了全区机构编制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打算。

谢铷鸿充分肯定了区委编办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为进一步推动珠晖机构编制工作,要适应改革步伐,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要突破自身瓶颈,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服务全区大局,为“三高五新一跨越”提供机制体制保障。

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区委编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