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指导区人社局工作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贺卉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17:02:49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张含英一行到区人社局调研,局党组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会议。区政府一级调研员罗毅陪同调研。

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介绍基本情况,汇报上半年区人社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当前人社工作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强调深化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效能。其他党组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进行补充发言。

张含英充分肯定区人社局上半年以来的务实举措和工作实绩,并就人社工作提出要求,要精干队伍讲规矩,要造就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队伍,每个人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排头兵”,不仅展示区人社系统的新形象,更要树立全区和全市的好形象;要精准施策讲原则,区人社局要懂政策、精业务、明法律、守底线,尤其要用好用活就业资金,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精细服务讲正气,强调换位思考做服务,确保令群众满意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果,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好办事。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贺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