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指导组到衡州路街道指导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08:12:56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曾刚乔率指导组到衡州路街道,听取关于人大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各社区查看人大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曾刚乔对衡州路街道的人大选举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街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贯彻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关于选举的相关文件精神。有序推动选举工作。

曾刚乔副主任对衡州路街道当前及下一步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各关键环节、重要工作的落实,确保工作到位;要加强培训、细化举措、严格流程,确保工作顺利;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确保圆满完成。确保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顺利推行。

曾刚乔还深入了街道各社区,详细了解了选举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与建议和指导。

0ac7ed92a9e8419f660e12b78cd7038.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