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学生防溺水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袁武杰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08:12:58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来到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督查学生防溺水工作。

肖高德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湘江重点水域的防溺水警示标志、宣传广播站点、防护设施、应急预案、救援设施等设置情况,并仔细查看资料台账,看到盯守员顶着烈日在值守,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给盯守员配置遮阳伞、消暑药品等。

肖高德充分肯定苏洲湾社区防溺水工作,他强调,溺水伤亡是危害青少年儿童安全的“头号杀手”,要压实各项防范措施,强化防溺水工作宣传,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用“辛苦指数”换取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指数”。

据悉,为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苏洲湾社区组建志愿服务队、巡逻队,在危险水域设立危险警示牌,定点定时定人守护;并积极发动网格志愿者,在重点时段和重点地段对垂钓者和下河游泳者进行耐心的劝导。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袁武杰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