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冶金街道开展辖区危房巡查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08:12:56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7时1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暴雨将倾盆而至……冶金街道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工作群内紧急调度领导干部对辖区危房排查。

“新风里59号危房排查安全”“文明里附54号至58号居民已经全部搬走”“友爱里社区辖区内老旧危房进行排查隐患安全”“新风里35号附号危房排查安全”……一个小时内,在街道工作微信群中,工作人员一一汇报了冶金辖区各社区危房实地隐患走访排查、设立警戒线的情况。

d8437a5791c65ab2fdaba54456f3666.jpg

新风里59号是危房排查中的重点,街道社区领导干部在日常巡逻中,发现其屋檐下沉等情况后,立即组织居民群众全部撤离,用铁质围挡在安全区外进行隔离,并制定以班子领导带队的24小时危房值班表,即使多项重点中心工作压头,也坚守值班岗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冶金街道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行在排查走访的路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学党史理论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升华,让冶金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