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常耿带队督导和平乡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张少豪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08:12:54
—分享—

8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带队督导和平乡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了和平乡江东村、湖东村选区听取了区乡人大换届的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台帐资料,对换届选举相关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154f49000d8a9cc9df61d4d4797be6f.jpg

黄常耿强调,一定要依法依规依纪,做好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落实到位;要严格选举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换届工作;要统筹各项工作,当前换届在即,必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其它工作;要通过抓好换届选举来推进社会民主法治进程,形成良好的社会反响。

来源:和平乡

作者:张少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