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斌督导我区小学教师招聘工作 

来源:区委办 作者:谢辉 编辑:鄢振辉 2021-08-24 09:32:06
—分享—

本网讯   8月20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斌来到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实地督导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并就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区领导谢志军、陈燕参加。

97e72247c68f3445afd75cfb82ed86f.png

张斌先后查看了考试场地、备课室、候考室、食堂等地,询问了考场布置、考务流程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他要求,本次招考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阳光招考、科学招考;各责任单位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营造安全舒适、公平的考试环境,保障本次招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同时要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务必抓实每个工作细节,不留盲区死角、不留安全隐患,以强烈的责任感加强学校管理,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育质量,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据了解,本次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9名(面向高校毕业生5名,面向社会在岗教师4名),其中,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1名,音乐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

来源:区委办

作者:谢辉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0/9827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