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全面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 宣传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2021-08-24 09:32:07
—分享—

本网讯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中元节即将到来,请大家不要在绿地、空地、河边等公共场所烧纸焚香、燃放鞭炮,做到文明祭祀,争做文明市民……”近日来,茶山坳镇城管队联合茶山社区,通过城管执法车巡逻之际用小喇叭向居民广泛传播中元节期间文明祭祀的宣传信息。

为切实做好中元节期间辖区内禁燃禁放工作,茶山坳镇组织各村(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元节期间禁止焚烧”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值守。

在辖区重点区域悬挂横幅、在重点地段张贴“文明祭祀,绿色中元”宣传通告,通过入户方式为居民发放倡议书,讲解文明祭祀给自身、给他人、给大自然带来的好处,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同时提倡和推广“鲜花祭祀”“网上祭祀”“家庭追思会”等文明祭祀方式,营造文明祭扫新风。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0/9827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