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志愿者到机场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夏浩然 2021-08-24 09:32:09
—分享—

1629421942(1).jpg

本网讯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衡阳群众”志愿者到珠晖区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开展创文宣传,倡导市民文明祭祀,认真搞好疫情防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办翻印了数千份《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志愿者顶着烈日,分头行动,有的沿着临街门店,有的到居民小区,逐个发放倡议书;遇到老年人不认识字的便详细讲解给他们听,并得到他们的理解和认同。希望广大居民增强安全意识,理解、支持和遵守有关规定,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祭扫活动,做到安全祭祀;要摒弃封建陋习的祭奠方式,采取家庭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心灵家书等方式寄托哀思,做到文明祭祀。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0/9827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