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8-24 09:32:05
—分享—

本网讯 8月19日上午,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王溢珅来到我区部分医疗机构和卫健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1.jpg

王溢珅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和区疾控中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他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区所有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主动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保卫珠晖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

王溢珅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更大力度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广大医务工作者,营造尊医重卫风尚,共同推动珠晖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0/9827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