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担青年使命共筑一线堡垒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陈娟 编辑:夏浩然 2021-08-24 18:17:31
—分享—

本网讯 自从五名在校大学生到东风街道兼职团工委副书记以来,给基层带来了新鲜的观念,给基层团组织建设带来了新的活力,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基层一线贡献青春力量,推进了基层各方面的工作的开展。

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的接种进度,团委副书记们在团区委、街道、社区的带领下,战斗在防疫一线。在街道的统一组织下,团委副书记们分为两组,分别在辖区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居民楼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工作。

在志愿服务中,她们在江东中医院接种点维持现场秩序,耐心指导居民们填写接种表格,并向他们宣传接种疫苗的好处注意事项;在“敲门行动”中,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奔走在各个门店、居民楼,仔细核实好实居人员的身份信息、疫苗接种、健康码等基本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并劝导未接种的居民积极接种。

“说实话,防疫工作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是在我们付出的过程中听到了居民们一句句朴实的感谢与赞扬,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团委副书记们纷纷表示。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挥洒了一份属于他们的青春汗水,贡献了一份属于他们的青春力量,担负了一份属于他们的青春使命。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陈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3/9833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