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东方里社区督察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24 09:32:10
—分享—

54416ae74385277f5e6c208b39fceb9.jpg

本网讯 为落实区委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8月2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带领责任单位区委政法委及社会治理和网格化信息中心相关同志赴联点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东方里社区督察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周爱民一行通过听取街道及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蔡家皂社区、东风里社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对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解决意见。

周爱民对社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人大代表选举是民生大事,社区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依法依规做好各环节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认真细致落实安保、防疫措施,确保人大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3/9833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