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到胜利村、上托村督导人大换届工作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08-27 21:46:49
—分享—

本网讯 8月23日,区政协主席梁璞存来到酃湖乡胜利村、上托村督导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梁璞存先后来到胜利村选区、上托村选区,现场察看选举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选区群众投票情况,认真听取酃湖乡选举口负责人关于选区的选举、安保、防疫等工作汇报,并就确保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任务与相关负责人进入了深入的交流。

梁璞存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党委的领导下顺利进行;要坚持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坚决防止和抑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充分发扬民主,充分保障选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提高选民的投票率;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4/9845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